2007-08-31

PM5 真公主 主線完成

累啊 後期等的很累...XD
能力條件足後 王子登場再來要開始等
王子半年才會登場一次 偏偏要等4次才可以到最後頭目
4次x0.5年=2年 花2年的時間等待那個門開...
條件一滿馬上隔週衝去XD


嗯 卡特先生XD


進去之後的第二Boss(?

第三Boss略 太平凡了 只是有特別能力的平凡人所以不貼XD
幹掉之後呢....


得到 真公主 的CG圖一張~~~~~~


不過呢...我破的時候是貧乳
那胸部是不是很有問題

而且我沒練劍術 只有魔法
我可是有證明的~






小時後的提問



因為胸口空蕩蕩,彎腰會...(?


這是我第一輪的 E cup 與這輪的A cup之差異程度比較


最後

危險動作請勿模仿

今天就先到這邊XD
再來我來試試自殘 父嫁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