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27

最近,開始討厭學校了

先說結論好了,「無所得」。
仔細想想學校問題,對自己本身並沒什麼太深關係,
這學期自己排進去的課,似乎沒什麼好老師,當然這句很狠沒錯啦...
不過呢,最近收到的資訊都是垃圾資訊,
當然對自己準備考試是好事,因為根本不用去聽課,看自己的書就好了。
那、問題來了。
我去學校做什麼的?繳的學費到底是做什麼用的?
生活邊界又出現了,我必須考量學份足不足夠,去修一些自己不感興趣的課,
我必須要向現實靠攏,依附它,那該死的人類規則。
這生活持續了一個月多,因為到學校就是坐在教室,老師上自己的,而我也在看我的,
實質上,我可以算是不誤正業了﹝苦笑
期待的課落空了,學費也正在浪費,自修的進度非常緩慢,
哈哈哈,事實上自己必須要做的事我是知道的,
可惜我就是太賤,常陷入自我矛盾,自我規則跟現實規則要保持平衡不是那麼簡單呢。
必須做與不想做,所以步調很慢,
喔,為何我會討厭這學期選到的老師呢?
一定是人自私的關係,
我自私的認為老師給我充足的知識,
老師自私的把沒教好怪到學生跟上級去,
是的,我沒錯,老師也沒錯,誰都沒錯。
最後,我最討厭上課說一些眼光高低話的某些教職員,你們又高尚到哪去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