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21

光譜的Remember11買了...

下手了...看起來料很多,實際上呢?


小說嘛...跟我買的小說作者不一樣就是了
設定集+攻略...書皮很爛,果然跟我買的日貨不一樣
算了...
安裝還蠻久了..喔喔4.39G呀
因為安裝真的有點時間所以就拿起"奇妙的說明書"起來看
   
...
..
看到了最後一頁

なにこれ???
??????
你是說這遊戲是4.39G的無聲小說嗎!?
這麼重要的事你居然只寫在「4頁說明書」的最後一頁『的』最下方一小角

勒...比pm5還混嘛

進去遊戲也要重重關卡(光看說明書就知道了)


所以我才不喜歡台灣的電腦遊戲嘛...單機遊戲都馬只要放進去按開關就好
而且安裝完還要啥米「啟動」,而且只限『一』台電腦使用
我只要提個問題
那個「啟動」是對官網做確認對吧?改天你們『如果倒店』那我遊戲不就啟動不能變垃圾?
再者我硬碟不小心掛點,來不及做「反啟動」,不就天天傳訊息做確認到吐血

玩過PS2版再玩這個無聲版真的玩的人也無言了
抱怨到此OMG

1 則留言:

Tamashii 提到...

買了以後看說明書裡面才寫沒語音
這是詐欺阿

還線上認證勒
沒網路不就變飛盤了
所以有人說光譜的防拷
防的其實都是買正版的玩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