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25

近日...9月末

最近狂操WA3有累到了...
不過昨天真的有興奮到...
從陸地→沙海(就是船戰)→空戰(龍機)
外星人基地→船戰飛碟→龍機戰飛碟 到最後的母艦
就這樣拼了幾個小時,不過玩的時候一直很興奮
不愧是我最喜歡的WA系列,之前因為當兵沒玩到就忽略了
不過解完還真的有點虛脫了,有些懶的動了 Abess 101層還沒解呢...
龍機(其實我是要拍駕駛座...)





--
說來懶的動讓我想到FEZ跟Mabinogi...這兩款真的懶了XD"
偶爾開上去拿星戒...跟打工生祝水,G7也其實剩最後一步了
說不到告別式也快到了(汗
---
昨天巴哈會員到期,去申請延期剛好看到我加過的PM板
想想我玩PM5好像不是很久 但其實是一年前的事 真的是蠻可怕的
翻翻以前的文章還真的而且第一篇是去年的8/31...
我看繼續下去我可能會被時間吞沒...(死

啊對了 アオイシロ我clear了
clear證明的圖XD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