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27

不明白啊...

麻痺-影世界


看到右邊的柱子了嗎? 跟以前一樣 是啟動機關
但是呢...因為我有拆pack的習慣
所以呢 我不會用原本的pack檔去讀
而我沒用pack檔去讀發現...我看不到那根柱子XD
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沒敲 怎麼完成任務?!
然後我做了很多嘗試 最後把全部的pack放回去讀
...

..
耶!? 就有柱子了XD"


說真的我不明白啊" 要「所有」pack檔到齊才會出來的柱子
為何全部拆開的所有檔案卻讀不到呢???
想不透...
有人能說明嗎??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嘗試了官方的下載版重新安裝後
一樣拆開pack是看不到柱子的
不過柱子反而長不一樣了 多了光球



妙~XD

沒有留言: